這次是第一次參加校慶晚會 而且是演唱會耶

這算是我第二次參加演唱會 (第一次是2004年的w-inds.演唱會*笑*)

演唱會前 有創音社的表演 他唱"神阿 請給我時間"的主題曲耶...

我站的算蠻前面的 艾莉絲本人真的很可愛*^^*

我沒有數位相機(被我姐帶去台北了)  我只好用我的手機拍了 沒有一張清楚的*淚*

有錄影 但被我不小心刪了= ="

螢光棒搶的很辛苦滴說 只搶到一支

我還被"中華電信"丟的"三太子"砸到 好痛

還有人給蕭潚 一隻"飛天少女警"的小....←(忘了名字)

最後的抽獎 當然沒有我的份 我沒什麼中獎運 筆記型電腦是誰中的阿 好好喔

卓文萱 最後還留下來辦起簽名會^^

現在我的肩膀和手都好酸喔

最後 祝   正修41歲生日快樂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janieito8 的頭像
    kanjanieito8

    ∞ Eden ∞ 大阪ロマネスク ∞

    kanjanieit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