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頭部分一定要推~!!代表每個人的英文單字都有其意思。雖然,紅線那很像驚悚片
美知留:Love(愛)
瑠可 :liberation(解放)
エリ:solitude(孤寂)
タケル :agony(苦惱)
宗佑 :contradiction(矛盾)

第一次嘗試 線上看日劇,而且還是日本直播的,網路超順的,都不會斷不會緩衝

沒想到第一集還進展的蠻快的
目前看批踢踢評價都還不錯
還是大家都驚嚇到了(!!)
尤其是最後一幕........


以下有雷
開頭就用倒敘法......(也或許是插敘法)

美知留給瑠可的信:(反白)
瑠可,你好嗎
我現在一個人努力地生活著
一直是一個人,所以並不覺得寂寞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從你眼前消失了吧
第一次是高中的時候,被媽媽帶走的
然後第二次就是那次,不會再見面了吧 瑠可
但是,沒有辦法,因為我背叛了你
我覺得這就是報應
那時,我對你的感受一無所知
你的夢想、你的煩惱,還有潛藏在你心裡的心聲
天好藍啊
瑠可,你那邊的天空是怎樣呢
我現在仍在想,人和人之間要彼此了解真的好難
如果我有看透他人內心的能力
或者至少更用心一點
說不定就能阻止那件可怕的事情,阻止那場死亡
但是,瑠可,你們實實在在地在我的身邊
即使再也不能相見
但是我現在仍能感受到你們對我的支持
by日菁

瑠可 過的好嗎?
我一個人在努力地生活
因為總是一個人 所以也不會感到寂寞
這是第二次 我從你身邊離開
第一次是在高中的時候 媽媽把我帶走
然後就是這次
我們再也見不到了吧 瑠可
這也無可奈何 是我背叛了你 這是給我的懲罰
那時的我 一點都不瞭解你
你的夢想 你的煩惱 你心中所深藏的感情
天空好藍 瑠可
你那裡的天空呢
人與人之間想要互相理解實在很難
我至今仍然覺得
如果我擁有能讀懂別人心意的能力
或者至少我能努力地去理解別人
那麼可怕的事也許就不會發生了
可是 瑠可 那時你們的的確確在我身邊
即便我們無法再見面
你們依然在溫暖著我
by 豬豬


這代表有人會死??
那美知留肚子裡的小孩有是誰的呢?
開頭就留大謎題給大家猜?
就是吸引大家去看囉~!!!!

劇情進展沒多久兩人開始同居,不到一天美知留就被DV了
好快~之後就.........

就先這樣囉~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janieito8 的頭像
    kanjanieito8

    ∞ Eden ∞ 大阪ロマネスク ∞

    kanjanieit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