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下列照片是關8演唱會的寫真照。在拍照的時候關8所演唱的歌曲
   各自是哪些歌曲呢,請回答他們的單曲名稱。 照片=>
@
    a。 好きやねん、大阪
    b。大阪レイニーブルース
    c。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d。ズッコケ男道

2. 「最近上電視時,會戴著黑框眼鏡的情況很多,我,渋谷 すばる,所擁有
     的眼鏡,總共有多少個呢?」

6 個                                  

3.  「我,錦戶亮出生的都道府縣,是哪一個呢?我長大的地點,是大阪府,
      跟出生地不限於相同的地方喔」
兵庫縣 

4.「說到我,丸山隆平最得意的搞笑技(笑點),就是“PAN~”了。而在
      Johnnys Web 上向大家募集而來的下一個必殺技是什麼呢?」

          1. テキサス! (tekisasu)
   2.サクセス ! (sakusesu)
   3. ドン!   (donn)      

3.亂猜*毆*

5. 「安田章大的一個時髦重點,耳環(環)。那麼,請問我有穿幾個洞呢」

5個   沒數過@@
                               
6. 「我,大倉忠義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哪一種呢?請從下面四種中選擇」

    1. 白飯
    2. 肉
    3. 蔬菜
    4. 全部   

4.全部~!!!肯定~!!!XD                    

7. 「我,村上信五的犬齒(八重齒),到底總共有幾顆呢?」

1.  1 顆
2.  2 顆
3.  3 顆
4.  4 顆

4.4顆

8.  「我是橫山裕,我在跟著全國巡迴跑的大卡車上,寫了很重要的事情
      是什麼呢?」

   1. 家人的名字
   2. 手機號碼
   3. 喜歡的女生類型
   4. 自己的藝名                  

1.家人的名字~這新聞我有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janieito8 的頭像
    kanjanieito8

    ∞ Eden ∞ 大阪ロマネスク ∞

    kanjanieit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