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上日文課的時候
當老師提到木村拓哉的時候 腦海卻浮現村上信五的臉~很想笑耶~
我這麼想 HINA會很高興吧~!!! 很希望別人說他像木村前輩XDDD

像嗎??(眾:不像~!!*雛毆*)
那過年的時候跟前輩要個紅包吧~!!←跟這有啥關係~!!!

老師說到上上禮拜有日本團體來開演唱會~
心想不是NewS 還有誰 
又想起我去不成的怨念

關八明年開演唱會吧~不然 看哪家唱片公司快談代理權吧~!!!
我要關J 我要真鳥、B.A.D 、BOYS、OSSaN....100多個關J都給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janieito8 的頭像
    kanjanieito8

    ∞ Eden ∞ 大阪ロマネスク ∞

    kanjanieit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