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狂寫網誌XDDDD

昨天玉雪提醒我要報名多益
中午去樓下 借電腦報名
沒想到~
高應大(三民區)居然額滿了~天啊~!
我不想跑楠梓啦~

最後沒辦法只好填由主辦單位安排囉~
聽天由命囉~!!!

多益搶錢喔~網路報名要1440 
還規定兩天內繳交~
回家要印繳費單
中華電信又給我出問題~

一度還以為我電腦有問題~還掃毒一個多小時 還好沒中毒*笑*
 到了晚上我才繳費~

至於會不會350以上 我沒有信心~!!
兪丞璟測模擬試題 居然500多分.....
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njanieito8 的頭像
    kanjanieito8

    ∞ Eden ∞ 大阪ロマネスク ∞

    kanjanieito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